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3:17:2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ㄍ決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床看到那封簡訊
以為自己看錯ㄌ
在翻一次收信夾。。
是ㄉ!我沒看錯 我自以為老花眼

我早知ㄋ會說這些
我清楚ㄋ想考大學
我明瞭ㄋ想努力
我知道ㄋ考慮後才跟我說。

只是我自己不想去接受
我不想去確實這是真ㄉ
可是我卻知道ㄋ會說這些
裝做自己什ㄇ都不清楚
什ㄇ都不了解
降子以為時間會過ㄉ慢一點
可是我錯ㄌ
時間怎ㄇ可能位我停留呢?
我很自私吧!
能不能說不呢?

ㄋㄉ決擇我清楚
ㄋㄉ認真我明白
我會去接受 說不也不行
只是心中ㄉ不安

想跟ㄋ說:
對不起 我鬧脾氣ㄌ
對不起 我倔降ㄌ
對不起 我哭ㄌ



PIC。我

台長: Ba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