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3:55:2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由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封。。[屬於牛奶ㄉ報導]
經過ㄉ路人 ㄋ可能會看不懂
看不懂ㄉ流ㄍ言~我回ㄋ︿︿
牛奶ㄚ
媽咪剛剛去看ㄌㄋㄉ報台
知道ㄋ那ㄇ興奮 就是要告訴我那件事
我很高興ㄋ很開心 這也是我想看到ㄉㄧ面
開心就開心 別給我胡思亂想ㄉ
希望ㄋ別想ㄉ太多 別跟我依樣亂想好不好
=3="那是我ㄉ習慣OK
只我我常常會這樣子
不管。。反正我會!!!。。。。
ㄋ知道ㄉ啦! ㄋ懂我再說神ㄇ!
我站ㄋ這邊ㄉ啦~
記得ㄋ還要拿某ㄍ報告給我
明天報告自己送上門來捏~
別等著我向ㄋ微笑~唷!!
(早上有看到這篇 請回憶報告內容)
而且....ㄋ這ㄍ小孩
ㄋ還真興奮給我ㄉ日記寫ㄍ不停
看到密密麻麻ㄉ交換日記~
哇塞。。。我居然回寫ㄌ密密麻麻ㄉ兩面
手都快斷ㄌㄝ。。不像ㄋ字和字控格那ㄇ大
就知道我多內心 多ㄇ事想跟ㄋ說ㄌㄅ
感動ㄅ!我ㄉ好朋友~
裡面也談到我ㄉ事
也也許ㄋ媽我不懂怎ㄇ談戀愛ㄅ
ㄆ。。。沒這ㄍ概念
交ㄌ5ㄍ裡面前面4ㄍ都怪怪ㄉ。。
這我不用說 ㄋ懂ㄉ!
我就不懂 真ㄉ很不懂 要怎樣維持
因為 ㄋ知道
我可以得到依丁點快樂和興奮 高興一整天
我可以知道依丁點傷心和心痛 悲傷一整天
這是好還是壞ㄋ?開心是所謂ㄉ知足ㄇ?
也很容易長常亂想 講好聽 就是我太敏感
難聽點 根本就是沒事找事做 找麻煩!!
就像ㄍ小女孩想東想西 亂想瞎猜ㄉ
明明就快要18歲ㄌ說..卻像ㄍ小孩子
(18歲真ㄉ快來ㄌ...不想...不想)
我看我真ㄉ長不大ㄌ....
我真ㄉ會讓對方感到頭疼ㄅ?是ㄅ?
只會一直打電話 東問西問ㄉ
還不知道別人嫌不嫌煩.絕不覺ㄉ累ㄌ
改.....一定要改...
明天要是我拿手機"打電話"之類ㄉ..
請毫不猶豫ㄉ用ㄋㄉ右鉤拳K我ㄅ

ㄋ也常常叫我想開點..不過
就是這方面很難樂觀ㄇ~
ㄋ也唸我很多次ㄌ 叫我別想太多
可是就會沒事做一值想一直想
因為那種想愛ㄉ感覺真ㄉ很久沒出現ㄌ
從上高中後第一次ㄉ發現~感覺回來ㄌ
嗚 ㄋ真ㄉ很解我
嗚~好感動唷!
真想來ㄍ擁抱~啾~雖...ㄋ比我高
沒關西!我來墊腳...雖也許這樣還不夠高
沒關西...世界上有ㄍ東西叫做椅子~^^
寶貝ㄚ~明天ㄉ報告別忘ㄌ唷

PIC。今天去"牙口"K書拍ㄉ
    我綁公主頭ㄟ~哈~興奮

台長: Ba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