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8:03:10|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了你 .....
生活顯的空虛許多 ~
感覺 .... 黑白~無味 .....
長大了 .... 是我長大了嗎??
你的離開 .... 是我的成長嗎??
學會離開依靠 .... 不在依靠你 .... 不在愛哭 ...
學會離開溫暖的懷抱 .... 學會 ...... 面對失戀的痛苦~

學會了許多 ~

謝謝你 .... 給我了快樂 ... 悲傷 ...
甜甜的... 苦苦的 ... 就是你給我的 ... 給我的愛 ....
像咖啡 ... 甜甜的咖啡 ... 帶點苦味 ...

好愛你 .... 真的 ... 真的 ... 好愛好愛 ....
可以 .... 不要離開嗎??
我想永遠幼稚 ... 永遠別長大 ...
因為 .... 開始懂事 ... 長大 ...

就會開始失去 .... 開始痛苦 ... 開始 .... 失去愛 ... 離開你..

真的 .... 真的 ... 好想 ... 永遠呆呆 ... 傻傻的 ...
神麼都不懂 ... 只知道依靠 ~ 知道哭 ... 知道 ... 想你..


不想飛 ~ 是因為 .... 你的懷抱太溫暖~
會想哭~ 是因為 .... 想得到你的關心~
不想長大~ 是因為 .... 不想離開你~
不想學會~ 是因為.... 不想失去你 ~
不想離開~ 是因為.... 我真得很愛你~
會想鬧 ~ 是因為 ... 想引起你的注意~
會想吵~ 是因為 ... 怕你忘記我 ~
會想被寵~是因為 .... 你太溫柔 ~
會想被愛~ 是因為 ... 我喜歡你.........


不要 .... 不要 ... 不要離開我~

看見了嗎?? 淚在飄 .... 我得眼淚 ~
在風中飄 ~ 在雨中 ... 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在你心中我 ... 是天使?! 是包袱?! 是負擔?! 是快樂?!

不清楚 ~ 不知道 ~ 可是......

我知道 ~ 在我心中 .... 你是生命 !! 是全部~ 是最美好的 ~

愛你 ... 是我傻?? 是我天真?? 是我快樂??
都不是 ......
是我 心 甘 情 願 ~

雖然 .... 愛你 ~ 流了許多淚...
不過 ... 直得 ~ 真的好值得 ~ 

我學會 .... 不在哭泣.............

台長: ゞ懶。宝ㄦ♡ヾ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抒情 ♬ ω о∘◦ |
此分類下一篇:♥ 想要擁有 --** //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