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3:13: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超無心ㄉㄚ

我ㄅ想工作

實習ㄚ阿阿阿

到底誰說要降子做ㄉㄚ

真是夠ㄌㄚㄚ阿阿

煩唷

其實。。。。

成大ㄉ學姊們

老師都很好ㄚ阿阿阿

我還被要電話耶

嚇都嚇死ㄌㄚ

ㄅ過學姊是證妹ㄉ說唷

哈哈哈哈

壓力大道什麼都ㄅ想做ㄌㄚ

ㄎㄣˋ

老師您說ㄉ話我都放在心裡ㄚ阿阿

ㄅ要因為我們這群小孩子而覺ㄉ錯折感阿

ˋ真ㄉ。。。

只是你愛念阿

但我知道你為我好ㄚ

你誇我夠多ㄌ

你都跟他ㄇ說欣賞我唷

害我害羞ㄉ說唷

嗯嗯嗯

加油囉

方向是時阿

開心

服務?

新機

利益

我到底要ㄉ是啥ㄚ

我迷失ㄌ

我每隱滿自己好累唷



就就昰黑暗阿

台長: ☆三八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點一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唷
此分類上一篇:想很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