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0:59: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底懂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一個人 悶著 想著
只能讓自己 不要往死胡同裡鑽

我上次說 ~ 還好我身心健全 不然 我早瘋了
你笑了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想 還好我身心健全
總讓自己 快掉到死胡同裡時 拉自己一把
沒有人 可以拉我
只有我自己 可以拉自己
理智 控制著那些 記憶的傷痕

我要的不多 只是你多一點點的耐心
一點點就好 只是 你連一點點都不願意”施捨”給我
我是誰?對 你常問我是誰
我是 讓你安穩走過這一年多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樂觀的告訴你 換個方向思考的人
我是 扛下很多你情緒跟意外狀況的人
在一個堅強的靈魂背後 你知道有多少眼淚嗎?
但是 我連哭泣的自由都沒有

對 你常說我笨
我是很笨 笨到 前無古人 後也一定無來者的笨
很笨的我 還是做了一個很笨的決定
決定就在我自己的心裡...
會的 ~ 你會有你要的自由的
我會有我自己的天空的
就在 ....... 之後
你要的 全都還給你
但是 你卻還不了 我那個信任人的心.

台長: 語不言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