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8:04: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炭假日自習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本 來 老 媽 要 給 我 請 假 的
可 是 居 然 要 反 省 教 育
害 我 不 得 要 到 學 校 去
反 省 教 育 無 聊 到 翻
光 點 名 就 快 要 半 小 時 了
結 果 到 我 們 班 外 庭 拔 草
蚊 子 超 多 癢 死 我 了
好 不 容 易 等 到 下 課
去 便 利 商 店 買 關 東 煮 要 回 家 吃
沒 想 到 在 半 路 被 一 隻 米 格 魯 追
它 可 能 肚 子 餓 了 吧
居 然 緊 追 我 跟 熊
本 來 一 直 追 熊
那 我 想 說 我 就 慢 慢 騎 好 了
沒 想 到 它 被 熊 嚇 到
換 來 追 我
我 嚇 到 快 哭 了
後 來 它 被 西 瓜 吸 引
不 然 我 不 知 道 還 會 不 會 繼 續 被 追
整 個 就 是 驚 魂 啊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畢業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美女 [ 瑋倫 ] 走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