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0:51: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未來的路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我的未來 在哪裡

今天 我花了足足3節課的時間在思考

(當然~是在我最有把握的英文課~哈哈)



國小一到四年級 我是爸媽眼中的資優生

到了五六年級 我是他們的問題生

到了我國中的三年

我親手把我的高中美好的三年給毀了

原因 當初補習班說要保證讓我上公立 不上退費(15萬)

但是 我因為貪玩 所以不要!!

到最後 我把我的高中玩掉了

現在的我 每天都要剪個鳥頭 時間也被綁的死死的

現在的我 6:50遲到~~一直到4~5點放學

開學的我 6:50遲到~~一直到9:40放學

每天就是留留留 假日也是一樣
 
每天都在面對 國文 英文 物理 化學 歷史 地理 。。。等

總共有10個科目在等著我

我現在只剩下5個月了!!

我想考逢甲 這是我很早以前就立下的志願

明年4月 我就可以開始去上班了

雖然 六月才畢業 ~

但是放榜後每天4:20就可以下課了

我要去打工 

我要在暑假前買到一台ㄅㄨ ㄅㄨ!!

雖然我知道我會在這之前被摔個半死

但我仍舊要努力的買ㄅㄨ ㄅㄨ!!

就因為他方便~不用再等公車轉捷運~~

{即便有可能成為陸上的禍害~我也堅決要買}

xd~~~~

之後 我要賺學費 賺生活費

上了大學 我要痛痛快快的玩四年!!

可以的話 去考研究所!!

聽老媽去算命 算命的說 我有兩個博士的學位

酷斃了~~往後還會嫁到有錢人家(政治家)

哈哈!!好像也不錯a



我要在我25歲之前 存到第一個100萬

原因 我怕以後我老公沒用 要我養他 噗噗~~


35歲以前買到一間房子~~我想佈置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呵呵 以後的以後 都還好久好久

但我真的有目標了!!!




這五個月 我也不想碰觸感情 。。。等等的事

我想好好的為我自己拼一拼




如果可以 我想去留學~~

去舊金山 去美國 ~~ 搞不好交個洋人老公也不一定


哈哈~~好想有點想太遠了吼!!!

噗噗~~

雖然以後的路 還有許許多多的困境 

but!!我想我幸運很多了!!



I have a big dream~

我有個大夢想

I know that is very hard to prove。

我知道那很難去證實!

But I want to try!

但我想去嘗試

I want to believe myself again。

我想在一次的相信我自己

Althought I know maybe I will lose
 
again~ But I really want to try!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再輸一次~但我真的想去嘗試

I can do it! Because I’m EMILY!

我可以的 因為我是EMILY

GO GO GO!! I won’t give up!

我不會放棄的!!




噗噗~~我的破英文!!

台長: ♀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欣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哭了ˇ
此分類上一篇:*給張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