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4:24:2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8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六月八號 又在禮拜天

oh~my~god!!

這是什麼社會?!

怎麼能 這麼巧

如果 我跟他還在一起 那麼 這就是我們滿3個月的ㄖ子

很不想回憶起那一天

今天 !! 

我一直呈現茫茫然 

我的心 一直不由自主的想到他

怎麼會這樣?!

我不要><

呵呵~~

誇張勒





如果你問 我現在還愛他嗎?!

我想 我會給你一個 否定的答案

如果你問 我現在還喜歡他嗎?!

我想 我會給你一個 肯定的答案

時間過去了一個多月

再怎麼愛一個人

也會慢慢淡去(對我來說)

或許想到你 還是會心痛

或許看到有關你的人事物 還是會有感觸

我想 這樣的情況 或許會持續很久很久

但是 我卻不想再去刻意的制止他

現在 我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現在 我可以有半天不想你

現在 我可以不必在倚靠你

現在 我的心裡 不在時時刻刻掛念著你

我想 光這幾點

我就可以好好的過我的生活了

想你的時候怎麼辦?

呵~忙碌與拉勒 是為二的方法


現在晚上 也比較少驚醒的時候了~

我想 我是進步了

你可以安然的去過你的生活

我也可以消遙的過我想過的生活

彼此相互不干涉

對彼此都好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jie!




你將會 離開我的生活 離開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 我們再也不會有牽扯

台長: ♀安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戀の憂傷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六月二號了ˇ

蘋果姐姐
妹妹~加油唷!!
這樣下去~你就會長大唷^^~
乾巴茶!!~~
2008-06-11 10:3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