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0:58: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愛是不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柚子來哩~第五組依舊還是住在柚子家,所以很久不見!

最近好無奈~關於一切都好無奈...
每次我都跟別人說,“你不喜歡那樣就告訴他阿,幹嘛勉強自己“
而我...卻不斷的在勉強自己!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直接跟他說“我不要“
關於很多事我都很有主見,但為什麼就是那麼怕難為情,
然後在把自己的情緒搞得很遭!
而且最近好累好累~雖然我不見得會有阿汝.阿布那麼累...
可是我真的不太能熬夜~但卻又不斷的撐著!
我知道他們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很抱歉!!
下個禮拜或許家清靜多~因為禮拜他們就會離開了!
而我也會開始孤單...

突然好想交男朋友,不是因為我不愛JIA了~
而是因為他沒有辦法給我對等的愛,
我很愛他,但他卻讓我覺得他一丁點也不愛我!
他是個單純的男孩,也或許是我太貪心要的太多~
現在的心好空好空~就像被掏空了一樣~
每天看阿家跟阿乾講電話...好甜蜜,
而我已經完全忘記那是怎樣的感覺了...
“只有愛是不夠的“這是當初我對黃禎譽說得!
然而為什麼我卻一直不能適用在JIA身上呢?
關於那段半個地球的戀情,或許也會跟飄上天空的氣球一樣...
在廣闊的天際中 消失



台長: 叫到的答"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