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1:02:29| 人氣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慰一下" 2006/09/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
day1的課 還真的滿無聊的= ="
如果真的要說比較好一點的
是Chem?
Jessie打算把composition換掉= ="
那之後我班上還有誰阿 (暈)
social認識的人也不多啦 有點無奈
anyhow... social後面接著一堂study
真的受不了 只好睡覺囉= =+
現在不管課表怎樣 我就安慰自己說 可以接受啦 其實不差XDDD
***********************************************
阿 最糟的事情就是
我chem跟KK同班= =
跟dita聊天聊的正爽 看到她走進來 整個傻眼
還好她男朋友在
喂喂 朋友們 認識KK 不認識KK也好
幫我祈求這一年她跟她男友可以平平順順 癡纏一點也好
反正不要讓她們分!! 也保佑那男的 永遠都要健康 不要請病假=D
就是醬啦
***********************************************
阿阿阿 討厭 十二年級= =
老人老人...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
***********************************************
今天放學去貝貝家 跟居還有貝貝聊超多的
不錯阿
人就是需要聊天
至於居寶說 要我不要再說了
很難耶= = 跟我熟 要我瞞著 感覺很痛苦說
不過我現在交友圈夠廣了 應該暫時不會在增加
所以應該不會再說出去吧 (hopefully lol)
*************************************************
其實
今天就這樣 nothing much
=)
**********************************************
挖 我又差一點忘記= ="
算是好的徵兆?
我前天有夢到Jess 不過昨天居然忘記打到報上
然後今天早上又看到她那樣
恩 就醬啦 XD

台長: 橄欖
人氣(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點點
聊天聊天~
我喜歡聽人家聊天:D
2006-09-07 13:15:34
台主
那有空就多聊聊阿 XD
2006-09-08 13: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