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58:32|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港山區的路上救起的一隻鳳蝶)


在一起時就是愛玩,愛冒險,愛遊山玩水,拼學校,
少去想過以後屬於兩個人的未來該怎麼經營。結果,在距離研究所放榜日子剩不到十天的時候,她選擇了離開~

要說的話,篇幅過長,所以,我只能簡短的敘述在她離開我之後的情形.

我第一次,不停的改變,不只是為了想挽回她,也是因為,
我開始懂了什麼是愛,
可是,卻一次次的被拒絕,每晚躲在被子裡哭。而最後,我幾乎崩潰,
在無人的小房間內,腦海回憶起以往我對她的種種不好時,會跪著不斷
的握著拳頭捶地板,掉淚。

而她,的確不愛了。

想讓她明白我有多麼的愛她也已來不及了。
她的父母已見過未來的女婿 曾經未來的女婿是我
但我搞砸了。

也許是命中註定,今年的二三月,週末都太多活動,不然就是研究所考試
沒機會上台北陪她....她就被趁虛而入了

我真的肯改變了,而她也變了,變的不愛我了。

再多的事也於事無補 ,她已恢復該有的理性,和當初愛我的感性的盧
已是天方夜譚

我會改變,是因為,第一次體驗了何謂”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還有,

”最愛我的人在我面前哭的那麼傷心,說要離開,而我只靜靜的坐在那,

眼角流著淚,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不壞,只是,往往非得到被徹底放棄那一刻,才懂得覺悟。





台長: 路邊賣豆花的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ueen
送給你..
周杰倫退後的mv

....只是個路人
2006-10-30 00: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