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7:39: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心福全冷飲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 清心福全冷飲站






















   恩亨

   我想很少人會記得清心的全名巴

   歐噎 我記很久XD



















   在幾天 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會很無聊

   我好喜歡清心這個環境 (不是老闆 哈)

   但是 沒辦法 

   要開學了 只好乖乖唸書

   
















   我很捨不得大家的歐


   雖然姐姐很靠被 動不動就跟我唱反調

   但是我知道你是真心對我好 =ˇ= 

   (我說的對八)

   以後不能常常陪你打哈哈了

   以後不能常常聽你訴苦了

   以後不能常常跟你決鬥了

   以後不能說 姐 幫我提烏龍

   我知道是我很不捨得 

   你以後要顧好自己的脾氣 別再亂發飆

   別在動不動就耍幼稚 (你知道我在說神麼低)

   我還是會陪你去加油的 XD

   但是你心中只能有誰 (你自己最明白拉)

   我希望我不在清心之後阿

   我們的感情依樣好 依樣部會變調

   如果你趕在認妹妹我就扁死你 

   你知道的麻 我對你最好拉 XD

   不可以忘記我歐 (打你手很痛耶)
 
   哈 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下次要一起打哈哈歐 XD











   寶貝 我整個超捨不得你

   我知道自己如果沒在清心作之後

   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但是我不怕 你說的麻 要相信你阿

   以後阿 要記得吃飯

   要記的其車給我慢慢騎(我不想聽到有聲因出現)

   記得煮茶的時候小心點 別燙到

   泡飲料的時候 別把杯蓋飛到客人那邊了 

   (哈哈 那是我拉)

   別氣餒 我的一切都沒有變

   放心 我們已經很努力ㄌ 我們要加由歐

   誰也不能說放棄

   還有阿 有新人的話 

   你跟姐姐敢去搭訕他 你們就死定了

   哈哈 我還有很多話沒說

   但是我不想肉麻身亡 xd

   我想說 我們一定能一值在一起的


























   我會想念清心的每一個同事


   我會常回去低



















   ︿︿















台長: ܤ 王其*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想念想念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我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