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1:22:1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髮師—搶救美麗大作戰』王紹偉、曾之喬改造粉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情魔髮師—搶救美麗大作戰』王紹偉、曾之喬改造粉絲 兩人逗嘴 紹偉誇獎喬喬「從路人甲變得更有女人味」 喬喬爆料「戲中只要有美女模特兒,自己就會被冷落」你想獲得十萬元的美麗基金嗎?只要參加『愛情魔髮師—搶救美麗大作戰』,不管是你或是親朋好友,將改造對象前後的造型拍下,郵寄或e-mail至三立電視台,就有機會得到十萬元的獎金喔!

15日,台視、三立偶像劇【愛情魔髮師】男女主角王紹偉與曾之喬,特別抽空幫粉絲「搶救美麗」。當王紹偉看到高貴的低胸禮服時,就馬上拿給喬喬,希望她能換裝,紹偉興奮的說:「我給你10分鐘去換穿,這樣報紙版面才會大!」喬喬也不甘示弱的說:「我給你20分鐘,你穿了一定更有版面。」不過兩人的逗嘴,在自願當模特兒、外表可愛清秀的粉絲出場後就停頓下來,紹偉開玩笑說:「喬喬,我好像看到這部戲的女主角耶!」
回神之後,兩人隨即幫模特兒「搶救美麗」;紹偉拿起梳子幫粉絲的頭髮刮澎,喬喬則幫忙畫嘴唇。在美女面前,紹偉表示自己的技術已經邁向國際,不料卻遭喬喬吐嘈說:「那有,別相信,他只會吹「半屏山」而已!」於是兩人打鬧了起來,結果喬喬手中的唇筆也因此而「失誤」,喬喬對紹偉說:「都是你啦!害我畫到她的「人中」了。」





過去,王紹偉與曾之喬在偶像劇【紫禁之巔】中就曾經合作過,如今再度重逢,紹偉說:「以前感覺她好像「路人甲」,不過現在卻覺得她變成熟、更有女人味了,而且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不管是演技或是身材上面。」喬喬在一旁聽了這段讚美後,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自己的心情。對於紹偉的「毒舌」功力,喬喬說:「這是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也知道只有當他很平靜時所講的,才是真正的內心話。」不過喬喬隨即又爆料:「只要當戲中有其他模特兒出現時,我就會被冷落在一旁!因為紹偉都會去糗那些漂亮的女生。」聽完之後,紹偉也開玩笑說:「我對你也是很用心的,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思考該如何讚美你,有時候,還會因此而失眠耶!」
NO.000436 新聞發佈日期: 2006-01-16

台長: 七朵花屈小潔ㄉ老公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