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24:27|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跟寶貝的約會



我們去了紫薇森林


去那邊放鬆心情


在路上時讓我感覺你的溫暖


給我 快樂 保護 力量


所以阿 不能離開我



到了山上


我們都座到屁股好痛



走阿走阿


走到一個地方


baby說好漂亮ㄚ


我們就走過去快要到裡面了


有人突然說那邊是墳墓


我笑到不行


好丟臉ㄚ



我們就用跑的出來


好累歐 ! 好像幾百年沒運動



然後ㄚ


去星空傳說



坐在牛車上面聊天



抱著你聊著天



哈哈!



然後要去白雞山



我們下山後



找ㄚ一值找


找不到


那時去的時候是暑假


現在我跟本想不起來


在那邊讓廢掉很多時間


.......................................



下午了



肚子餓



我們去吃飯



寶貝給我3個字


好 幼 智



我哪有阿 是你先用我的呢


顆顆 吃飯吃到打架


哈哈,真是的害我也差點噎到


吃飽了


下個地方是→縣政府

baby一值在那邊說會部會下不來ㄚ

哈哈!


我就跟他說下不來

我們就不用回家了就睡在這邊


它就說不要


到了 32樓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得親密過程


噓.....噓......噓

然後再去留下拍照

跟baby啪的好多奇奇怪怪照片



嘻嘻



然後突然猩猩打來


說他在南亞逛街


我們就也過去




逛 逛


好無聊!


就跟寶貝說還要去哪?



我們去公園



就去寶貝不會被發現的公園



聊了好多


我就跟BABY說


哪天我休學你會怎樣

寶貝說不會怎樣


她就反問我你會不會換女朋友

我說不會

我沒有力氣沒有本事了!


那些都是過去


現在的我直能愛妳


而你讓我真的真的

好 快 樂


說了好多我的心裡話


然後 噓.......


快九點了送寶貝回家


結束了一天


我也一天比一天想妳

也一天一天的在乎妳


不能失去妳


答應我 打勾勾!

台長:  劉小樂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 魚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沒有你

 魚ܤ
BABY
只要你能快樂
那我就快樂了


如果你轉學
雖然很輕而易舉的就說出
不會這兩字
但肆 心裡肆 非常捨不得
但肆 那肆你的選擇
我只能支持你去做你想要做的
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就很高興了

BABY 我愛你ˋ
2008-01-20 22:3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