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2:30:5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讓你知道 我很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的微笑 是你給我的勇氣 那感覺很好很好

雖然現在沒有你了,我還是很勇敢的一個人展開微笑

早晨依舊美好 天空依舊很藍很藍 不過天氣慢慢變冷了

該注重保暖了。
對你的愛 不是愛 是一種寄託的依賴

因為你消失 因為你生疏 我顯得很不習慣

這是我再次的放開值得的手 那是不想讓你有牽掛

那是對你的溫柔 如果你不曉得這樣的意義

不會說 對不起 會說 謝謝你。
我很想你 你會相信嗎 你會的 我知道你會的。

基於想你 冬天不會溫暖 夏天不會涼爽

就像追逐風 追逐太陽 那是都是無止境跑

卻心甘情願 不管笨還是傻 這都是一種天性

你知道想你的定義是什麼嗎?

看見你幸福 聽見你幸福 那不是我的幸福 是你給我的幸福。

台長: 蔡椪椪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