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2:56: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巧克力掉進酒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 又去了老拓一趟 喝了點酒 是一點嗎?

可能太開心了,駐唱歌手也High了 不知不覺就答應了

再來一壺啤酒 開始茫了 但我還是很清楚我在幹麻

我在生日派對上 我在猛灌啤酒 我再吃蛋糕 我在聽駐唱歌手 的手勢

一直拍手叫好 有人上去跳 脫衣舞 有人上去跳sorry sorry sorry

我很清醒 對吧 我還記的出來那些人在幹麻 只是腳有點站不穩

那個人 叫我不要喝太多 我還是跟別人乾了杯 太久沒喝的關係嗎

那就讓我盡情的喝 盡情的狂叫吧

當巧克力掉進酒杯 就猶豫了一下 對面的男人說 〝味道進到嘴裡不都一樣喝

掉!〞說的也對 有道理 乾了 果然是一樣的!

就再那時 旁邊的女人才說 我真的在茫了 有嗎??

我還是很清醒 只是把她的酒倒進自己的酒杯

繼續喝 。

走路走不穩而已 有點搖頭晃腦的而已 有點快要昏睡的意識而已

這就叫醉了嗎?不至於 真的不至於 因為我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台長: 蔡椪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