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0:17: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開了信箱的通訊錄,我在想這些人跑哪裡去了

聯絡的又剩幾個人,答案是沒有半個人,或許

還有一兩個是我忘記罷了,

我可以忘記很多事,最開心的,最憤怒的

我都可以忘記,唯一的是背叛,欺騙,是我的天敵

又翻開了音樂檔案,以前的情歌

也不聽了,換成了節奏快的歌

這就是不一樣的我嗎?

跟信箱一樣,當超過容量,把不要的刪掉了

丟到垃圾桶,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就當他是

垃圾一樣把他丟掉

突然間,我變的很忙,我有去不完的地方

有選擇不完的景點,我幾乎每天都在思考

到底要去哪裡?到底該怎麼去拆開每個人給我的計畫表

甚至是進階的出國,也跑出來了

原來我還算是個大紅人,

平凡中的大紅人,聽的還滿爽的啦。





奢侈,是我最近的生活,不好意思,我並非有錢人

別像洗頭小妹說:妳今天又要去百貨公司了嗎?

非常的不好意思,我只不過要去吃吃飯,來梳妝梳妝一下拉

也不能怪他,因為每次洗頭我真的都是要去百貨公司花大錢

因為給別人花,不如我自己花,還會死的比較甘願點

你說不是嗎!

台長: 蔡椪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