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1:45:34|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 T V 瘋神榜 * ((發洩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衝進中山足球場**
我覺得真的是大high!!
看了超多超多的藝人! 自己還一直狂叫!
抒發我的心裡的低落和想太多
我們進到搖滾區**=ˇ=
和好多藝人超近的**一開場的是櫻桃幫
第二個是地下樂團強辯((特別的團名! 但歌不錯))
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整個就是high
我狂叫耶!!=ˇ= 連我自己都嚇好幾百跳*
我覺得五月天的時候是最high耶!
但是tank我也有叫喔!! =ˇ=
反正我是那個有叫到後面的人啦!!
=ˇ=* 哈!! 我不想講太多~~
有興趣的人我就好了~~
等到winds出現時! 我很想罵髒話= =
因為我真的氣爆了!
後面的狂擠擠到我真的氣到了!
一開始我只是喊說不要擠((但是人太多太吵他們沒聽到))
後來我頭轉過去大喊 [ 不要擠啦! 是在擠屁喔! ]
當然我旁邊的人嚇到! 不敢碰我也沒在擠=ˇ=
啦啦啦! 之後是麻吉!((我覺得小胖子很可愛))我給他超用力的叫*
再來是南拳媽媽!! 哈哈!! 歌超好聽耶!
我之前他們的歌我就很喜歡!
聽他們說他們要在漁人碼頭辦演唱會耶!!
哈哈哈!! 我決定我要去了!!=ˇ=
而且我還蠻喜歡南拳媽媽裡Lara的聲音!
很特別喔!!=ˇ= 其他的團員也很棒喔!!^^
阿!!對了! 我決定要跟恰搶阿沁跟真=ˇ=
啦啦啦~~~ ((誰叫妳今天不能出來))
我覺得周杰倫的歌也不賴!!
不過他很屌的走了! 沒說掰掰沒說謝謝
真的很屌很適合他! 瀟灑走出去!
讓大家嚇到((這樣就沒了))?!
最後是張惠妹!!^^~
不過我們沒聽就走了! 因為很晚又很累*
不過茹小好像說! 不要看之類的
旁邊有的不懂事的小妹妹說啥?!? 我忘了
茹小就回她說嗆什麼嗆阿! 靠杯!
那個女生嚇到了! 連他媽也嚇到!
嗯嗯!! 個人覺得這個小孩不受教是該罵的= =
到了外面!! 整個很渴耶!!ˊˋ
去7-11買飲料!! 媽阿!! 要排隊耶!!= =
因為人太多!! 多到把7-11擠滿
員工還站很高維持秩序@@! ((還頗誇張的耶))
我覺得他們店長很high才對=ˇ=
因為業績很棒棒棒!!
回到民權那邊~~~=ˇ=
哈! 沒車了= = *
我爸就來接我!!(( 最近演唱會超多的 ))
我幾乎都去過了! 但也超晚回家= =
都沒公車! 心酸酸*
很想建議公車到12點收工耶!!= =
拜託!! 因為這樣很對不起我老爸= =
每次演唱會完都叫我爸接我~~ 很愛我爸!
謝摟~~! =ˇ=*

台長: 布布亞♡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9/29 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日**

小玉**
哈 人超多吼?(人山人海阿)
慶太*本人一定很帥>///<
(w-inds主唱 最高的那個阿)

唉...sorry阿~
沒有跟妳們去 那天有事喇..TT_
2006-09-03 15: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