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08:40|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紀念日(( 演唱會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茹小、庭、咪咪、玉米去看范范的演唱會耶*
很開心!!
一開始我們先在淡水逛!!
天阿!! 33度...爆熱!!
我都被曬黑黑的!!ˊˋ
走路也走的超酸.....
因為我汗腺太發達
所以狂流汗!!ˊˋ 脫水...*
我們就這樣!!
漫無目的的逛~~
到了4點的時候!!
我們決定去坐船
看范瑋琪的演唱會
天阿!!
坐船的人超多耶!! ....
只能用驚歎號來表示 @ @*
哈!! 等到我們上船
哈!!! 我們就看著後面等船的人
揮手說掰掰~~~(( 我們當然沒那麼白目阿~~ ))
而且我們後面的人!! 整整排到快接近捷運站那邊
想必...是非常的壯觀!!= =*
到了漁人碼頭~~~^ _ ^ *
哈!! 熱爆了!!!! = = +
因為都沒吃飯的原因!!
我在那邊買了可愛的雞排吃
為了吃那45元不太好吃的雞排...= = +
我白白等了將近20分鐘...那裡的員工做事真不積極!!ˋˊ
吃完我可愛的中餐+晚餐~~
阿哈!! 站在那邊等待演唱會的到來!!
請耐心看完!! 歐k?!
.............................................待續!!

台長: 布布亞♡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紀念日(( 演唱會 )) 2
此分類上一篇:錄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