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4:06: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 台北車站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ㄧ天老公3點就下班了,老公那時候有一直打給我 ,幸好我之前有感覺到所以連震動也關了,不然上數學課的時候,可想而知,我應該會....


之後我看到簡訊,老公叫我別急著回家,後來下課4點打電話給她,老公叫我去新光三越,原來以為老公在信義店,因為離她上班很近,但是老公是在站前店喔!
因為她說離我們學校比較近。


後來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但是我不知道是幾號出口,走很久才到站前店,老公跟我說她在11樓看書,當我已經到了11樓時,根本都沒有看到書店壓,後來打電話給北鼻,北鼻說:我在10樓= =;。


後來一到10樓馬上就看到老公了!原本想嚇她的~~等她看完書之後
嗯接下來就是秘密囉!


之後很晚了 我帶她去吃義大利麵! 可是我那時看到鴨血好想吃喔
我又跑去買麻辣鴨血臭豆腐,好吃耶!但是沒有辣= =;
義大利麵的冷氣很強,老公冷到指甲變紫色= =;
我趕緊吃完,趕快走


之後在附近晃晃,看到一家店,類似可麗餅之類的,中天的拍攝喔!
北鼻的頭還過去 我:妳頭在幹嘛阿?! 北鼻:喔~我要入鏡頭阿= =;
對面就是德德 我們就在裡面逛 有看到snoopy 老公說如果我那個給妳勒?!
我就說:不行!很貴!要省錢!(那個好像500多吧?!)
之後離開,老公一直要找拍貼店,她說台北車站有!只是忘記在哪
後來我就說不要拍了拉!


再走去body shop 看東西 我說我姐有國民旅遊卡拿那個卡來刷就好了拉!
我隨便說說的唷!北鼻還一直叫我去拿卡= =;


之後一起搭捷運回家 我媽竟然打電話來了
媽:妳在幹嘛阿?!都還沒回家(當時9點)
我在猶豫要不要接,老公跟我說妳跟妳媽說妳留在學校
我就接電話了!後來講一講就沒事了
回到家是10點多(平常大概5.6點)


後來11點半我姐還沒回家 我打給我姐
我姐不舒服 叫我爸去關渡接他
來12點多到家 12點半睡覺

就結束哩!


台長: 我的寵物情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