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5:50:2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服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將電腦洗了

然後就用了一個晚上沒有睡入了所有程式

這是因為不服氣的原因

就是那種為甚麼別人做到我做不到的憤怒!

*

因為之前洗完機入程式入得一蹋糊塗

然後就一了百了再次洗機

由洗機到入程式都係一手一腳

事實上我都唔識洗機...

都係有人係電話度教step by step 去做

不過之後個次洗機就係我自己做(因為某人要睡啦~)

真的很開心^^""

入程式又入好多次

實在係電腦太舊了

不過最後都好順利

只是太累

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失禮!失禮!)

很奇怪的事情吧

我覺得我是那種可以因為那一口氣就固執做事的人

當然可以有好

但是壞就感到很多了

所以我設法讓自己不要太受情緒所影響了

台長: 菁菁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