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2:28:16|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這樣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唱歌唱了側田的命硬

因為一整天都想唱這首歌

除了其他的戀情

讓我更有感受的是同性戀

大概是8,9年前未必太多人知道或接受

在我認識的一大班朋友中會有同性戀

雖然大家是普通朋友但是我沒有很特別的感受

對我而言其實沒什麼好吃驚

直到一次去一間沒有很熟的pub玩

有一個陌生人大駡他們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當時不容別人的眼裡

只好擁抱著他們因為這是別人的錯而不是他們

他們說了一句話

妳好像可以輕易的看穿別人,所以我們不會在妳面前收起自己。

我不明白

我知道他們的不安

不安只會引發起更多的負面的事

安全感不是容易的

這是一條沒有答案的問題

不似男女不管對錯有前路可循

只好依賴強烈的感情和行為

只是這樣而已

我一直很樂於看他們更多的消息

而且這樣的歌更是強而有力的

有人總說我走得太前,因此無人看到我

 

p.s 這只是有感而發的一篇而已,如不喜可不理會

作曲 : 側田 (On Your Mark)|
填詞 : 黃偉文|
編曲 : Ted Lo|
監製 : 側田 (On Your Mark)

他  反對就反對  亦都跟你愛下去  
猶如在  大戰炮火裡  毫無
懼色衝過去  誰狂怒  誰攔路  
誰話我共誰不登對  無能力與霸
權比賽  還是可  比他多老幾歲
 
二百年後再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團圓或者晚了廿個十年  (誰人又可控訴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再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你 等得起

先  殉了情不對  未反擊過已後退  
寧憑著  耐性與骨氣  維持自尊撐過去  
誰強韌  誰長壽  誰便算勝利  擊不碎  
仍然共你企在這裡  捱著等  身邊指控死去  
撐到尾

就算貧病或失憶  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頑強地等再過廿個十年  等整個世界換風氣 
 力竭還是再一起  這種堅決無人可比
看戰事多悠長  亦決心打到尾  心不死

 

台長: 菁菁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也沒有很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