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2:06: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羊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台灣版)P.9

羊兒只關心食物和水。牠們的日子一成不變,在日升日落之間無止境地廷續著。牠們既不讀書,也不懂男孩所告訴牠們的遠方城市的種種。只要男孩能繼續在安達魯西亞地區找到最好的牧場,牠們就會順從地跟著他。牠們滿足於食物和水,也慷慨地以牠們的毛回報,甚至有時還奉獻出牠們的肉。

男孩心想,如果今天我變成一個魔鬼,決定宰了這些羊,一隻又一隻地宰,牠們也要等到大部分羊隻都被殺了以後才會知道。只因為我能帶牠們到鮮美的草地,牠們就信賴我,而忘了如何運用自己的本能生存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這一篇。

身邊有如羊的人,相處久了,以為自己是同一類,一直都忘了我的一切都與牠們有點點的不一樣,思考的良性相處,原來是如此的過癮,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太久了吧?這種心情太好,不用因為程度不同而說不出的話,都說出來了。

台長: 菁菁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個休息日
此分類上一篇:還要好好的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