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12: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尋夏韶聲「諳3」cd‧「吉他低泣時」引起的毒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上了聽夏韶聲...
jazz和搖滾的感覺混在一起
非常好聽...

「吉他低泣時」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的
怎知在「多謝林振強」的cd中找到了
非常的喜歡歌詞和夏韶聲的歌聲
從前老爸一早就介紹我聽的
怎麼到今天才明白當中值得珍惜的

歌詞:
一支低泣低嘆結他
和一堆一堆瑣碎舊話
伴空屋中的我坐下懷念你
多麼的想知你好嗎
和他一起開心快活吧
願他可跟我那樣活著全為你
OH…
我再笑我似個笑話
一生都追蹤空氣
OH…
我也說過休息放棄吧
但實在捨不得你
只好衷心講一句
我盼你一世快樂
沒憾沒淚痕伴你

如他傷你心
如他說別離
如果未嫌棄我即奔近你
無知的結他難解你別離
仍不願離去半哭等待你
OH…
我再笑我似個笑話
一生都追蹤空氣
OH…
我也說過休息放棄吧
但實在捨不得你
只好衷心講一句
我盼你一世快樂
沒憾沒淚痕伴你
如他不關心
如他說別離
如果未嫌棄我即奔近
無知的結他
難解你別離
仍不願離去
半哭等待你

台長: Joh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