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1:16: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週年with L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28, 2006

今天我和倫
將回憶的足跡
留在東區的芙蘿拉工房

有機會你們可以去吃看看這家
還不賴
氣氛不錯
店裡裝飾也不賴
整個感覺乾乾淨淨
很舒服!

***

林ㄈㄟˇ倫!
是好吃的蛋糕都被妳選走了ˋˊ
不是我眼光差啦可惡
還有妳都陷害我吃不下都塞給我
想害我變"小肥"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各買了一雙鞋
哦齁齁
雖然...我愛的那雙找不到我要的size
討厭!
不過我的小綠和妳的高綠
都很好看!!!
等妳當"老闆娘"的時候
再來換橘色的吧XDD

還有妳好詐
居然搶走了我愛的那兩張
可惡!
不過哈哈哈妳自以為贏我
耶嘿我的比較完整啦妳怎樣
我要在我頭上標一個[勝!]
畢竟勝過妳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哈哈哈

今天雖然腳走的很痛很痛> <
但是值得拉~
好幾百年沒逛街了
看看妳多偉大
又讓妳得意了XD

***

***

2週年了
很開心
也恭喜倫
滿18

***

在此
打上我想對妳說的all about...

首先
我想先和妳說句:對不起!
前陣子的我們 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天說不上5句話
我很自私 沒想過妳的感受
只顧著忙自己的

當妳無助
當妳失落
當妳難過
當妳落寞
當妳生氣

我卻沒有即時的去關心妳
也許是上了高三
無形中的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
更讓我忽視了在我週遭該珍惜的一切人事物

妳說 過去的事別再提
就讓它過去

***

朋友之間的力量不可小看
我想說
也許 我們之間
有過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
我更相信
就因為我們之間擁有"朋友"二字
所以即使有再多的不愉快
也都能化解
再多的心結
也都能打開

因為 我們彼此都是用真心來換取這段友誼

***

2週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
感謝有妳的陪伴

有喜怒哀樂感覺才真實
有酸甜苦辣回味才無窮

重要的是

有妳 才開心:)

***

說了好多
其他的妳連卡片一起加進去吧XDD

***

送妳的18歲紀念袋
可是獨一無二的喔
那很珍貴
妳可小心別用壞了
我做了好久好久
辛苦心意誠意祝福愛心
還有血(哈哈是割字不小心劃到的沒滴進去啦放心=P)
好多好多通通裝在裡面妳有沒有看到
它不是空袋是飽的飽的
用心去秤秤看 妳會發現 它好重好重欸

希望 妳會喜歡> <

***

最後:
林ㄈㄟˇ倫~大寶很愛妳!
說好啦 要一起手牽手 快樂向前走ya
打勾勾


p.s.野貓野狗一起被載走!

***

台長: ☺阿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