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0:48: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累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3號那天.....
真的是累死人的一天~
因為.....
我好像早上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先去阿雷家吧~
寫一下數學作業~(好像不是用寫的) ^^
其實是.....(聰明的人都知道~)
沒想到.....
她媽媽突然回來....
我和阿雷就很快的就去補習班了~
沒想到.....
李老竟然說~
沒寫完不能出去買東西什麼之類的~(整個就很傻眼~)
後來我們就一直寫.....(總共要寫完一本講義和2張考卷~)
一本降講義有9張~
總共是11張~
但.....
沒想到林志錚竟然3點多就走了......(那時候我們還沒寫玩!!!)
結果.....
我和阿雷不小心被李老看到我們在和黃子豪聊天~
就被趕到下面去寫了.......(原本是在樓上~)
整個就很傻眼.....
我們就寫寫寫竟然寫到5點多~
寫完後~
阿雷叫我陪她去公園坐一下~
我們還在那裡拍照.....
整個就很智障~









今天整個就快累死了........
煩ㄟ......
我也想變聰明人~
這樣才可以很快就寫完考卷回家嚕~
不過要我變成聰明人....
給我100年都不可能吧~

台長: 儍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子-累死人 |
此分類下一篇:要段考了~
此分類上一篇:冰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