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2:55: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 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這是在等上班時亂拍ㄉ..嘿嘿..夠無聊ㄅ..ㄅ過那天爆熱ㄉ說..

今天被兩ㄍㄚ姨一ㄍ賊賊給狂coll嚕..目的就是呼叫偶肥ㄑ..=.="

所以..已經決定星期五肥ㄑㄌ..唉~又賺ㄅ到幾天ㄉ前ㄌ..唉~心痛ㄚ..

為ㄌ大學ㄉ學費..唉~認命ㄌ..因為我死都ㄅ要"就學帶款"..ㄚ~~~~

加油辣~~~今年收到最猛ㄉ第一件禮物"裙子"..哈哈..是"迷你牛仔唯百摺

"ㄉ裙子..哈哈..那一件就是我被迫試穿ㄉ那件..2000多..打一折後變

1000多..沒想到竟然會變成ㄚ姨(裙子ㄉ老闆)給ㄉ禮物..因為ㄊ說穿起

來ㄅ錯所以就送這件ㄌ..=.="無言ㄅ...

昨天才知道打哇八掌ㄉ女生是賣檳榔ㄉ女生..賊賊們都說ㄊ們對ㄊㄉ態度

跟哇ㄅ一樣..=.="反正就是對哇有偏見就是辣..還被媽媽說"一定是我那

做ㄅ好才會醬"..請問一下我那做ㄅ好..我有微笑..態度也很好..什ㄇ都

沒做卻被這樣說..就那ㄇㄅ相信我就是ㄌ..唉~算ㄌ..好累..睡覺ㄑ..

=.="z..z 要段考ㄌ..大家要加油ㄛ~!



p.i.c 喝牛奶..>///<愛這張..

台長: 笨笨≠黃 小 O≧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