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1:55: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老吾老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老吾老院安老...我發現..
*老人其實很可愛,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呵~
*她(他)們很孤單,需要人陪伴
*她(他)們都很想家
*她(他)們很喜歡小孩子去看她(他)們
*我發現住老人院很讚!
我想...我老了以後或許也會跟一大ㄊㄨㄚ
的好友搬去老人院住八...我覺得住在那裡
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活著..想幹麻就幹麻
...很自由耶!餓了就叫pizza來吃、
無聊的時候就放五月天的歌來聽...哈~~~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哦!!因為有個社團的學姊
說我很Q特唷!還有ㄚ~~我發現了ㄊ的車牌唷!!
*PND-945*哈哈!!*^_________^


台長: 您好˙歡迎光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