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9:14: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恥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耖你媽

那鬼脾氣是誰給的啊?

那賤人?

對我來說  你這個爸爸     跟我那爺爺一模一樣!!!

我恨你們

老婆娶來是給你們男人做奴隸? 幹幹幹!!!!

找大陸新娘啊!請菲傭啊! 你累而已喔?

只有你工作累?媽,哥勒?你使喚的人?

跟你說一句話 你兇個屁啊! 朋友跟你說話

你他媽的親和的什麼一樣!!

爸 我愛您,但是!你愛我們嗎?對您又愛又恨!

你的思想還在以前吧..

你說和我們生活不下去 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好嗎?

我恨這個王家 我不姓王 別叫我的姓

這是個恥辱 _











我  




生活在家有何意義?


















聽到媽的聲音,幹!淚 不爭氣 。。 !

心疼…… !!!

常常這樣哭! 有誰知道。。。

痛苦 !


煢:謝謝你,耽誤了你五分鐘多,卻只聽到哭聲XD
我要趕快掛電話,不然不只五分鐘了T_T

台長: 毛線球的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