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3:36:5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12月囉!!!

上海天氣好奇怪

好冷好冷又突然大太陽好溫暖

還好老公都有看天氣預報 你好棒喔

 

 

是愛心雞塊喔 好酷

安樂岳司你眼睛睜那麼大幹麻? 抬頭紋都出來了 = = 

 

 

話說松江課程終於告一段落

其實蠻好玩的 

每次去都是一些工程的練習 

自己親手去做

不像上課那麼死板

唯一的缺點就事要早起然後坐好久的車到松江

老公好辛苦

每天都好早起床載我去學校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下又要去上課

 

每天配合我的時間

早上接我上學

我下課以後一通電話你也馬上來接我

謝謝你 我的寶貝

 

 

 

在古北

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棉花糖喔~~~

老公說要買大的

沒想到比我的臉還大~

 

 

小白痴你在幹嘛~? 好口愛唷!!! 愛你~

他在等他最喜歡的冰淇淋

整個很牛奶 日本的味道

 

 

 

好醜喔我們 >"<

 

 

是"柚子"的歐洲館喔~好吃又不貴

我們已經吃過柚子->燒肉 日本料理 還有歐洲館

老公說應該還有很多家

下次再去試別的~

 

 

喔喔喔喔喔

話說我很認真的減肥

((之前胖到50都不敢跟老公說~哈))

現在

終於瘦到了45公斤

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不夠?

老公說不要太瘦而且一定要有肚子 = = 

我就是不想要肚子阿>"<

不過 恭喜恭喜 我現在是瘦子囉!

 

 

最近也迷上了撞球

我不知道原來外國人這麼愛打

幾乎天天都去

我的寶貝好厲害 真的好強

大家每天都要跟他PK是怎樣?

然後我沒事就在旁邊桌子練習

現在也好愛打~

親愛的很會教我現在很厲害唷!

 

哈哈 好口愛唷!!!

可是新元素有點貴 又不是很好吃>"<

 

 

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して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12月  第一場雪 ♥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