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04:03:57|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冬天 有你的陪伴

好溫暖 好幸福

 

 

這幾天上海突然變冷

又突然回溫

我的身體很弱的感冒了

每次換季就這樣

鼻水鼻涕咳嗽樣樣來

親愛的你一定被我吵死的吧 對不起喔

 

 

話說10月28日 這天

我們半年了

好快 好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

謝謝你 好吃的柚子林燒烤

((現在我好想睡 但是我一定要打完這篇))

他喝完一杯啤就就有點醉了

柚子林

有點貴 可是真的好好吃

肉的品質跟一般燒烤完全不一樣

謝謝寶貝請客~

 

杏仁豆腐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喔

 

 

哈囉win趴踢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扮

寶貝是監獄的犯人

很開心的吃火鍋 然後當場換衣服

還有號碼耶 好酷

白癡 你在幹嘛

 

 

寶貝跟Jeck一樣的衣服  

然後你的臉怎麼了??  好可愛

 

這次的哈囉win 少了很多朋友

沒有世貿包場

沒有喝不完的酒

沒有太多的裝扮

但是我們很開心

有你們陪伴   就好

真希望永遠都不要有分離的一天

 

 

是半年的禮物唷

寶貝好貼心

知道我一直好想要黑色

討厭 你幹嘛偷偷要給我驚喜

不過好感動    我好愛你

 

本來半年的禮物是對戒

但是上海的飾品店真是爛到一個不行

質感整個很差

所以說好回台灣一起買囉

我深信 我們會一起回台灣

 

 

今天跟寶貝逛街

因為好想好想買羽絨服   誰叫冬天來太快

到了人民廣場地鐵

看到了Metersbonwe廣告

是周杰倫 寶貝最近好愛他 不能說的祕密狂看然後狂唱

然後他想要買周杰倫的衣服

而我想要他旁邊那個女生的羽絨服

所以就去了南京東路囉

寶貝很有耐心陪我一層層的逛

羽絨服穿了又脫脫了又穿

一直想要買165還是170 雖然差五公分但差很多

樣式花樣也是一直換

每個都好喜歡每個收想要

最後還是聽了寶貝的話選了這件囉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是我喜歡的亮晶晶感覺

寶貝二話不說買給我

硬要說是半年的禮物

明明送過HBG的包包了   笨蛋

半年了 我一直說要買好東西給你

卻什麼也沒有

只給你了你喜歡的日式的爆米花

你還一直說沒關係你什麼都不缺...>"<

我還是好想買給你好的東西

可惜agnes b的圍巾也太貴

還好我阻止了你買那牌子的包包給我 不然我真的會好內疚

我想我一定要偷偷準備給你驚喜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老公~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喔!!!!!

 

半年了

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總是那樣無條件的愛我 寵我   包容我 保護我  

 

你說 以後你的人生都要有我陪伴在身邊

朋友說 我們好像年糕 怎麼樣都無法分開

我說 我要一直陪你愛你   到永遠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して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手牽手一起走☆

AYAYA
哈哈哈~~~哈尼~小岳和他兩個朋友的那張照片臉怎麼這麼可愛呢?!?!?!有點喜憨但是卻充滿了讓人大大大讚美的感覺耶!!!哈哈哈哈哈哈
2010-11-01 16:56: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對阿對阿~
他那個表情超級好笑超級喜憨的耶!!!
我每次看到就笑好久喔~
哈尼你要讚美他嗎??哈哈~
哈尼我今天有給小岳看樂樂的照片唷!
他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如果我們一起回台灣就要去你家拜訪囉~
((要帶他去玩賓果賓果嘛~?? 哈哈))
2010-11-03 21:33:41
^^ 蘇央央
哇哇哇~~~~~~~~~
真甜...
我想你有他的冬天都不會冷了啦!!!!
幸福勒!!!!
2010-11-01 22:03:54
版主回應
對呀 冬天有他就不冷囉!!!
恩~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找到這麼好的男人!!!
小央也要加油喔~
2010-11-03 21:3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