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0:00:41| 人氣153| 回應0 | 下一篇

你很愛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愛他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她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只需要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她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她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她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她

其實你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她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她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她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她  你很愛她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好聽★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