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7:55:2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獨立 你就會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有一種經驗

陌生的地方不敢去

記得開始找打工的時候

路都是自己找的

沒有人帶我去

頂多前一晚在msn教我路線

隔天還是得自己勇敢的去認路

有好幾次

我都走錯了

又回頭繼續找 問路人 看路標

而當找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就再也不會忘記去過的這個地方 這條路線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

沒什麼

只是純粹有感而發

本來可以在網路上買的東西

因為我不想讓她們賺我的錢

所以我寧可自己查網路 查討論區 查哪裡有在賣

今天下課 一個人就這麼耍狠的在民權西路下車

其實對於不熟的地方 我是非常恐懼的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陌生的感覺 尤其是找地方

除非不得已 不然我真的不喜歡問路人

幸好昨天做了一點功課 今天還算順利的找到那間店

好吧 那間店昰菲律賓人開的 俗稱外勞商店

因為聽小p說這個香皂風評不錯 所以最近被10幾個說變黑的我

也想買來試看看 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神

還好菲律賓老闆娘對我很好 還跟我說擺在哪裡 我一看價錢 爽

這樣才對嘛 網路上那些賣100 賣50的 你們喔...-_-"

我一口氣就買了5塊 想說這地方以後應該不常來

晚上就可以開始洗木瓜皂了 結果如何 會不定期告訴各位的

今天的經驗 讓我又回到找打工的那個時候

我覺得 人 真的要自己獨立一點 靠自己 而達成目的的時候 會很有成就感的



P.S.照片就是我千里迢迢買到的木瓜皂 網路上討論極高的美白極品

重點是 它 很 便 宜

台長: Lil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