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6:2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族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哈寶寶說要帶我去吃西堤

到那邊才發現

原來2點之後事休息時間

-_-"

最後只好吃西堤對面的貴族世家

其實也滿好吃的啦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超喜歡冰淇淋

每次都會吃到頭痛

所以我今天有克制一點



晚一點就要回台北了

聽說研究室只剩哈林一個人

其他同學都回去過年了

很想陪他

但是我怕被我媽宰了

所以希望他一個人多保重囉

自從上次跟PQ出去之後

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快樂了

我的好姊妹們

不管是哪一個領域的

同學也好 廣播也好

寒假找個時間見個面吧

不然一開學

大家又要忙囉

剛剛在屈臣氏買了一瓶指甲油

是藍綠色的

打折之後才68元

但是質感很棒喔

我之前就是買過一瓶也是那個牌子的桃紅色

超好擦的!!!

等等回家再來試擦看看......

台長: Lil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