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14:5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到了!!!Ya!!!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剛剛才回到家

昨天玩的還不錯

一開始是先去吃飯

然後就到我們預約的飯店休息

後來再到市政府跨年

這個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超好笑的

當時快要接近倒數了

人潮非常擁擠

結果旁邊有一個大陸女人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結果

我那個勇敢的哈先生

竟然跟那個女的說"ㄟ 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然後那個女的就一付很澳的口氣說"這種狀況要怎麼小聲?"

哈林說:但是就是因為你的聲音太刺耳了 所以才希望你小聲一點?

大陸女說:大家都在吵阿 如果你嫌吵那你換位子好了

哈林說:你看看周圍的人哪一個人有比你還大聲?該換位子的是你吧!

大陸女就無言了.....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哈林超帶種的~~~

很佩服他!!!

不過我昨天也罵了好幾個人

主要是因為不是有踩到我的 就是推我的 要不就是檔我路的

呵呵

我只不過說了一句"歐巴桑!!!"

她們就承認自己是歐巴桑 就自動閃開了

呵呵

雖然有這一段小花絮

不過整個晚間還是過的非常開心

尤其是倒數完之後

整棟101都亮起來了

還有好多大煙火

超美~~~~

嗯嗯

我相信2003年對大家來說

應該都是比較衰的一年

但是既然2003已經過去

那就希望我們的2004年會一掃陰霾

然後一切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過去的不開心的事 要全都忘了喔!!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p.s.照片是昨天的精選~~

台長: Lil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