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1:39:3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想起你們"^O^送給挖ㄟ好麻吉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ㄍ誰和我到底認識多久??

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好玩好笑好生氣ㄉ事....

經過某家店...就想起曾經和那ㄍ誰一起逛過唷!!

吃到某樣東西就想起那ㄍ誰也好愛吃這ㄍ喔!!

聽到某句話就想起也曾經被那ㄍ誰用這句話教訓過呦!!

看到關於某ㄍ地方ㄉ報導就想起曾經我也和那ㄍ誰誰去過呢?

聽到某首歌看到某ㄍ偶像也想起哇~~這不是誰誰誰ㄉ偶像嗎??

任何聲音.食物.飾品.書籍.電影都代表過往ㄉ經驗
無論時間.人物.地點都總會勾起著小小小小小ㄉ記憶那些曾經有過ㄉ激烈爭執,現下看來~~不過世一場雲淡風輕~~
而那些當初得甜蜜回憶經過時光ㄉ累積,成為絕對ㄉ超值非賣品~~

生命中不同時期ㄉ朋友都在不經意ㄉ時候悄悄ㄉ跑出來再腦袋瓜裡晃ㄚ晃~~
好幾次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心情失望沮喪ㄉ時候
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在身邊人生中有許多難以想像ㄉ遭遇~~
就像生活中一定會出現小小烏雲甚或滂沱大雨
只要有你們相陪那麼一切ㄉ不如意~~好像都是可以容忍及忍受ㄉ

合得來談得來玩得來是多麼難得ㄉ事ㄚ
朋友像陽光謝謝一直在我身邊ㄉ你們
我常想起你們也非常謝謝你們曾經陪再我身邊縱使你們有些人現在不再我身旁ㄌ


我現在非常珍惜在我身邊ㄉ每一位朋友唷!!因為他們都是不可多得ㄉ好朋友!!也因為他們所以我才不孤單!!謝謝你們!!


台長: 小孩子 一個人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