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2:04:5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到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的數學每況愈下 儘管我想認真努力的聽 我的反應很慢 都跟不上.. 今天回家 吃飽坐在沙發上發呆,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動.. 今天好累好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好累.. 心理上的疲憊更甚於生理上 我更痛恨,為什麼我的壓力和脾氣都要爆發在我最愛的人身上? 我的弟弟..常常就是那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常常被拿來當炮灰.. 我的媽媽..常常覺得莫名奇妙 為什麼我的心情起伏這麼大? 我不懂 為什麼我會忍不住把脾氣發在他們身上? 我很愛他們..事後都會很後悔 很懊惱 我沒有一個發脾氣的管道 有時候 甚至悶到想對著枕頭大叫 那種沉重 壓在我 心裡 壓到喘不過氣 就會把眼淚逼出來 明明..我不是一個容易哭的女孩 鼻子酸到不得了 眼淚還是沒下來 很難過的感覺 我也喜歡打籃球 那空中最漂亮的拋物線我也愛 只是我打的真的很糟 ,有時候看到球場上 那些男生 狂流汗的奔跑 沉浸在打球裡 好羨慕好羨慕他們 這或許也是他們發洩的管道吧 看著看著 常常太入迷被球打到 呵.. 真笨 有時候的難過 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常常對著我弟碎碎念 其實我只是在自言自語 說話給自己聽 只是自己一直不承認罷了 但是他都會聽 也都會記住 而且記得很牢,這點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再來就是 這個部落格 咑咑咑的敲著鍵盤, 敲完後 心情好多了 還有......................... 嗯 明天的考試 阿米 加油! March 9, 2006

台長: 阿米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