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2:02: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串長長的電話號碼,來的突然 來的令人措手不及 自己心中或許已經內定這通電話遲早會到來 只是還是... 我知道這國際電話好貴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眼淚是真的 還有,那種微笑 你怎麼莫名奇妙說了一句 「看起來好不開心 笑一個,我會笑的比妳燦爛。」 這時候好想好想 拿相機把自己現在的樣子照下來給你看 這種笑容只有你才看的到 只有在你面前才會表現出來 好遙遠的距離 昨天晚上的想念讓我窒息 知道自己 一直存在你心裡 這一路的波折似乎因為你這通電話而明朗 我一昧的猜疑都因為你那封留言風吹雲散 沒有太大的起伏是你給的幸福 總是淡淡的陪伴和關懷 你對我說話很溫柔..以前總是噹我的口氣都沒了 或許不再是朋友 , 你問我 會等你多久 , 我討厭這種沒有A的Q 沒關係    我有一個似乎的答案 「自從你離開的那一天到明天。..」 (maybe is forever) March 7, 2006

台長: 阿米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