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05:05| 人氣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病了~
    好重好重的病~


    變的很沒自信`
    變的不敢正眼看自己一眼..
    變的很自卑很自卑`



   其實從以前就有了~
  
   我猜可能是當我知道我是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的時候開始
   我就自卑~
   自卑自己為什麼連自己的親生爸媽都不疼.. 都不愛..
   那還有誰會要愛我!?




   但以前`  自己還有能力安撫自己
   但是後來連自己對自己的信心喊話都沒用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真的是貴人~
   給我鼓勵`  安慰
   讓我覺得一切不會太糟糕~
   讓我打起精神`  繼續面對未來..



      但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嚴重`
      嚴重到..  自已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把自己逼的很難過很痛苦`


      也時常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或是覺得少了我`  這世界不會有人有感覺
      甚至立刻被遞補上了..



    昨天晚上 ‵
    想著想著..  就開始崩潰的大哭了~

   

       真的真的很難過`  
       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差`
       難過自己為什麼變成這付德行..


   我覺得自己 ~  胖 矮 醜  心也不美麗


     想著想著自己也開始不喜歡自己了~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人家說的 ...



     一個自己都不愛的人`  要別人怎麼愛你!?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極力的想要抓住你留住你
    變的讓你有點厭惡`
    但是我才發現是自卑~


      覺得自己不夠好
      擔心自已不夠好
      隨時會被人代替..



         但也因為重視`  
         所以不輕易說放棄離開..


      我也很難過`
      在這個世界上‵

   我感受不到任何一個人對我的需要與重視`
   那種需要與重視..  是不會被遺忘不會被取代的..


        我難過`



     曾幾何時也覺得活著好痛苦`
     死了會不會比較好!?


        我也害怕我在這麼想下去..
        會不會憂鬱症悄悄在我身旁伺機而動
        準備襲擊我的心..



        

台長: 奶油獅*
人氣(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謅謅-- |
此分類下一篇: 是病是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 無藥可救的自卑....

開心點
加油阿! 憂鬱症很恐怖的,,
快走出戶外散散心~
2007-09-13 10:16:45
 雅雅♥
 
 
   姐姐。
   看你這樣,
   讓我好心疼!!!

   不要這樣,
   我很喜歡你阿
   要開心一點
   有時間我在去找你^^


   不要在悶了!!!
   姐姐要開心
   你行的,真的
   相信自己!!!
2007-09-13 19:34:13
版主回應
  我會盡量的~ 
  盡量沒事^
  誰會想要看到這樣的人!?


  謝謝你關心^
2007-09-13 22:45:45
魚魚
雅雅我是魚魚 ~
雖然我跟妳真的不熟!
甚至在學校 見面也很少
正面打招呼也很少
但是我很欣賞妳! ^
因為妳很可愛 所以妳不要不開心跟沒自信
有時後我會來妳的blog逛
妳好偉大都把自己的心情打在這上面與人分享

但是看了妳的文章
我心中感觸也很深
因為我也曾經很愛我前男友
我的心全都交給了他!
我也怕他離開我
就開始變的很自卑
怕他喜歡別人之類的~
自己很沒安全感~
但是 最重要的 就是過的很累 也很想死

自從我去年 信上帝了以後
我讓天父管我的人生
上帝真的很愛妳
祂很想幫助無助的妳
我前一陣子也剛和nono分手了
但是 我還是天天為他代禱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很多的原因
不過 神會讓我們在這個難過中站立起來!
因為我以後我要去傳福音
我要把上帝的愛分享出去。

我想跟妳說的就是
我想要邀請妳來我的教會
讓上帝掌管妳的一切跟人生
神會祝福妳 因為祂是造妳的天父!
我的教會都是我們這年紀的人
大家都很好 而且也很嗨
詩歌都很流行 特會比演唱會屌
如果妳想要來我們教會看看
妳隨時都可以來我們班找我!
我可以跟妳聊聊^^
我有時後晚上睡前也會幫妳禱告
我相信上帝會給妳不一樣的人生

願神祝福妳 與妳同在每一天 :)
晚安
2007-09-14 02:13:46
版主回應
ˊˇˋ
謝謝你‵
原來你都有在關心我阿^
呵呵~
2007-09-18 16:0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