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3:05:13|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節這2天 窩們ㄑ南投 ㄑ頭頭~~~

˙ˇ˙CC    ㄑ看好多好多香菇=ˇ=....還有開賽車唷唷=ˇ=

雖然我害人撞牆= =...((.吸累~~~

不過這幾天人在外頭 心卻在鬼鬼那ㄝˊˋ  CCC

玩ㄉ滿開心ㄉ唷=ˇ=

好玩好玩˙ˇ˙~~

大笨蛋鬼鬼= =快把我從地板撿起來   地板好冰~~會感冒喇ˊˇˋ

愛尼˙ˇ˙

台長: 阿翔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呆呆鬼
喔喔!!哈尼去看香菇丫˙˙˙
鬼鬼不想看
鬼鬼想吃=ˇ=
鬼鬼最愛火鍋嚕
因為裡面有脆脆ㄉ小菇菇
ㄜ˙˙˙˙說到肚肚都餓ㄌˊˋ
不過等等要去swim所以無賽吃東西
要不然就把臭翔翔抓來吃掉˙ˇ˙

話說=_____=
開車車ㄛ
阿翔有駕照嘛ˋˊ
殺來看一下˙˙˙
無照駕駛打屁屁ㄛ>///<
鬼鬼也喜歡玩賽車,不過是湯姆熊裡面ㄉ賽車
改天再跟哈尼一起ㄑ桃桃
我一定會贏>ˇ<

翔翔ㄉ熊熊寶貝早就睡在鬼鬼身邊ㄌ喇ˊˇˋ
我才沒那麼壞壞勒
不過我沒給他蓋被被
等它感冒再餵它吃苦苦ㄉ藥藥
誰叫它不乖> <

下禮拜翔翔就要考試囉!!
要認真ㄛ
鬼幫你加油打氣一下
一鼻呀呀~~一鼻一鼻丫
哈~~腦袋要清醒ㄛ
不要stupid_stupid((蠢蠢ㄉ˙˙))
可不是stubid_stubid
上面那ㄍ誰打ㄉ呀!!誰呀)))))偷笑中˙˙
2008-10-14 17:5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