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5:34: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Gert到萊比錫,
逛越南市場時,
幫外甥女José買了一件紅色的小旗袍。

記得送她的那一天,
Gert到外地工作去了,
隔天才會回來。
看到紅色的旗袍,
小妮子好開心,
要我馬上幫她穿上,
好秀給爸媽還有外公、外婆看看。
原本我們還擔心買的太小或太大,
穿上之後還很合身呢!

沒想到她一穿上小旗袍,
馬上大起武行,
踢腿出拳的,
一邊大聲吆喝,
一邊要跟哥哥練起功夫來。

這‧‧‧這不太對吧!
通常穿上旗袍,
應該要更淑女才對呀!
趕忙告訴她,
小妮子說:可是電腦遊戲裡的春莉,就是這副裝扮的,
春莉可是利害的角色呢!
話一說完,她又一路殺去‧‧‧
啊...哇哩‧‧‧

第二天Gert回來了,
也急著看小妮子穿上旗袍的模樣。
只見José扭扭捏捏的,
不像昨天那麼迫不及待的。
外婆拉著我們到一邊,
說是旗袍已經被搞破了一小塊,
小妮子難過了一天了。

我要小妮子把旗袍拿來我看看,
還好只有一點點小裂縫,
安慰她:這只是一點小問題,
我一定會小心的修補好,
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我們順便給她機會較育,

告訴她穿上旗袍以後,
走路行動都要更謹慎,
表現的像小淑女,
才是適合這件漂亮衣服的形象呀!

我只能說電動玩具的影響力,讓我們對中式旗袍的印象真是大不同呀!

照片:改變成小淑女後,José穿上旗袍可愛的模樣。


台長: Chi L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