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7:53: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即 ,【 畫 】_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太無聊嚕

所以跟大頭在小即ㄉ畫板 畫畫...

這是第一隻 紫色地方是我畫搭 皇冠跟哈也都我弄ㄉ

其他都是大頭畫上去搭 科科..

當時真搭超酷的= =

就這樣= =兩ㄍ笨蛋,畫出ㄌ這隻熊...﹋
後來又繼續畫嚕..

 我就畫了我自己= = 鴨

不過用這ㄍ畫 還真是有點難阿=ˇ=

 所以畫ㄉ滿醜搭...哈哈

至於= =下面ㄉ綠草,還有那隻雞

 都是大頭畫ㄉ嚕= = 哈哈...

我就已經夠白粗嚕= =他也在耍白@Q@

在後來= =

 我悶又無聊嚕@ˇ@

不知道要做蝦咪..

 於是我又繼續畫

畫了這隻猴子

 猴子跟香蕉我畫ㄉ 其他都是大頭畫搭.哈哈

大頭還說那隻是我 所以再旁邊家ㄌ一ㄍ YOU= =

 阿我說不是 所以我也在旁邊寫 大頭= =

可是 被大頭給擦掉嚕...真是可惡>ˇ<

- - - - - - - - - - - - - - -

就這樣= = 兩估白痴搭畫 到此結束嚕﹋

 哈哈....




將將..大頭是也 ﹋ 很口愛吧

《今天也是大頭搭生日,在這祝大頭,生日快樂唷﹋》

台長: ‧‧恋 紫 , 妤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