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6:51:47| 人氣6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雛】繫絆 ∥ 章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月交替後,夜空星子稀疏。

  杳無人煙的街道上傳來紊亂的跑步聲,他的黑髮在每次跨步的同時隨風揚起,落下。亦顯的紊亂。

  奔在燈火闌珊的路上,彷彿被黑暗所包圍,那微弱的燈光照不亮自己的心。


  一向冷靜的寧次,這時竟開始有些慌了。

  雛田就像空氣般蒸發,怎麼找也找不著,日足吩咐所有的下人去尋找,畢竟要是讓別人知道宗家嫡子無緣無故的失蹤,後果不堪設想。

  寧次現在要去詢問與雛田同組的隊員及導師——牙、志乃、紅,要是他們也不曉得,那麼就得展開大規模搜尋了。

  但是寧次一點也不希望事情嚴重到如此程度,他心中不斷希望他們會知道雛田的蹤影,就算是臨時有任務在身也好,因為方才僕役們的那些話令他在意。





  不久前。


  還不知情的宗家內人紛紛從大飯廳離去,只剩發現異狀的寧次與日足,氣氛凝重。

  過了好半晌,寧次開口:「……日足大人,我想我必須去問問雛田的導師是否知道雛田的去向。」好看的眉微微一蹙,他總覺得不該一直等下去。

  日足沉默好一會。

  「去吧,記得回來向我報告。」他考慮過多種可能性,她的去向小至整個木葉村大至整個火之國,因為不排除被他國忍者帶走的可能性,從木葉離開火之國國境最快要花上一天半左右的時間,所以從今早至現在,在火之國境內都還找的到。

  「要是連這最後的希望都不曉得,勢必要展開一定範圍的搜索。」日足凝著臉道。


  寧次朝宗家大門奔去,腳步聲引來一個嬌小人兒的注意,她追在寧次身旁問道:「寧次哥哥,你是不是要去找姊姊?」寧次頓下腳步,轉過頭望向花火。  

  「……不是。」他不想讓花火擔心,因為他並不是不知道花火喜愛自家姊姊的程度。

  花火用著同樣的白眸瞪著寧次,她變了口氣:「你騙人,你明明就是要去找姊姊,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瞧見姊姊,她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對吧?我要跟你一塊去找姊姊。」

  「不行,妳別跟來,我會找到她的,妳乖乖在這等著,否則會惹日足大人生氣的。」

  「我不管,我一定要跟你一塊去!」  
  「別再無理取鬧了!我現在必須趕快去找雛田!」大吼了聲,嚇著花火。

  她沒有再說話,寧次便離去。

  
  「……為何我總是被人當作小孩子?我為何什麼忙都不能幫?她明明是我姊姊哪……」  


  
  大門於前方一箭之地,卻在經過上次的其中兩名僕役身旁後再次頓下腳步。

  因為那以為別人聽不到且刺耳的話。  

  
  「今日都沒看見大小姐,到底是在外頭做些什麼啊?」
  「上次我看見她一個少年一塊回來呢……」

  「咦?該不會……怎麼日足大人一放寬,大小姐就…」


  「雛田並不是這樣的人,且您們的工作並不是在背地說這種話吧。」沒有擔心,反而是用這種心態,讓寧次無法在冷眼旁觀,轉過身,他緊蹙著兩道眉,白眸望著他們,以不失禮貌的口吻對他們道。

  然後又是一個轉身,隨著黑髮俐落揚起離去。  

  僕役霎時眼愣。





  他相信她不會是為了玩而忘記重要事情的女孩,她不曾在家族集會缺席,而且她是如此珍惜日足每次給予的重視,所以她不會這麼做,不會。
  
  但那個僕役口中的少年是誰?
  這也是他介意的事。

  會是那個犬塚牙?記得他好像特別關心雛田……
  不,現在沒時間讓我想這些事情。

  阻止了自己的思考,心情又換上了緊張。

  影子隨著燈光不斷變換,不顧主人的心情正玩耍著。此時他的腳步聲很清晰,彷彿心跳,紊亂。

  突地,他瞥見前方的某個人,二話不說上前攔住他。



  「等等,犬塚牙。」                                      


    
                     …未完待續





◆某夜雜念之發洩:

  發現不止靈感提早過年,連我的手都跟著偷懶了。〈踹〉

  最近真的怎麼都提不起勁,難道是因為一下陷入多部卡慢的關係?
  唔嗯……

  反逆LC大好ˇˇ
  我愛C.C.〈被踹〉

  某夜會盡快把不盡責的自己從放假的懶惰中拖回來的。〈鞠躬〉


                       2007/2/10

台長: 檚夜
人氣(6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雛】繫絆 |
此分類下一篇:【寧雛】繫絆 ∥ 章三
此分類上一篇:【寧雛】繫絆 ∥ 章一

戀兒
我搶到了頭香。XD
真是美好呢,嘿嘿。
最近過得好嗎?=ˇ=

某戀過得很好哦。
整天就是吃、喝、睡、玩……等等。囧

這篇不再是悲文吶……應該吧。XD
檚夜描述感情,都真的淡淡的……QˇQ
某戀實在是喜歡哪。XD

加油。
祝檚夜紅包拿的多唷,要分某戀一半紅包唷,嘿嘿。XD
2007-02-11 14:41:51
版主回應
啊,過得好不好…
我想世界於好與不好之間吧XD〈踹〉

我也不確定,但是我自己倒希望不是。
因為長篇是悲文,對我來說真的頗有難度。

是啊,轟轟烈烈的那種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但也不能總是以我會的範圍來寫,總該要有個突破才對呢…

謝謝戀兒ˇ不過這回的紅包拿的真不多。
學費繳繳就只剩幾張紅鈔了…〈淚〉
2007-02-28 18:51:33
豬腳
放假的懶惰阿...
我最近也懶了許多呢=ˇ=
明明6點就要起床去學校
但卻拖到40幾分才起床XD

跟平常上學差好多阿-口-
2007-02-11 18:21:21
版主回應
我到現在作息還不太能調適好,真希望能每天睡上七個小時。

所以說,懶惰這東西,真的好可怕。
2007-02-28 18:53:03
我來了!好久不見阿!> ˇ <
有想我嗎?XDD(踹死)


懶阿...我也是喔!
最近都賴在床上,每天12點才起床= ˇ =
簡直和豬一樣 , 吃完睡ˋ睡玩吃。

靈感提早過年也沒啥不好啦!偶爾當懶豬也不錯...
祝你新年快樂喔!~^^
2007-02-13 17:04:53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啊啊!
我一直在想魚怎麼都沒有來了呢…

啊啊,某夜是分段睡。XD
其實也差不多…
2007-02-28 19:03: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