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1:21: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好冷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20 20:32:16




今天~~不...應該是說昨天...
我ㄉ好朋友~~~在我算打工ㄉ最後一天ㄅ@@"~~
打來給我~~我打回ㄑㄌ...突然聊到...
ㄊ....也不算ㄅ~~因為ㄊ說~ㄊㄉ朋友
也跟我ㄉ遭遇差不多....ㄊ說~~
既然做不成男女朋友~~
可以做朋友ㄅ~~ㄊ說ㄊㄉ朋友ㄊㄇ~~
ㄊㄇ分ㄌ之後~~就是~~當朋友~~
呵~~可是~~我很想跟ㄊ說...

可是~~我...也正打算這ㄇ做時..
卻又退縮ㄌ~~因為~~我又問ㄌ我高中朋友~~
要問ㄇ??~ㄊ跟我說~~醬子~~會讓ㄊ以為我對ㄊ~~
還是很在意ㄉ= =~可是...這是事實阿@@"~
不能否決ㄉ事實~~呵~~!!!

之後...我還是沒問ㄊ...因為...
我決定ㄌ...我不再...不再...喜歡ㄊㄌ...@@"
可次~~真ㄉ好難...好想問ㄊ~~
ㄊ是怎ㄇ辦到ㄉ~~居然可以忘ㄉ一乾二淨ㄉ...

居然..可以~~那ㄇㄉ慘忍...說沒消息就沒消息ㄉ..
連一句...分ㄉ理由也沒說~~
或是...依據抱歉也沒說...

算哩...我...必須~~叫我不要~~在想ㄊㄌ~~
是ㄚ~~我朋友說ㄉ對~~
像ㄊ那樣ㄉ男生~~不要也罷~~
<<<<<<<<<<<<<<<<<<<是ㄚ...不要也罷....>>>>>>>>>>>>>>>>

台長: ≧o戀雨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