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14:48:0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你。0409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你。

 

楔子


我,夏婉庭,擁有一張無懈可擊的娃娃臉,看過的人沒有一個不為之傾心,以及,幾乎所有女人都巴不得擁有的前凸後翹、玲瓏有緻的身材,說真的,我不屑。

從小到大,我就只有一個夢想。我向和一個身分特別的人相愛,例如富可敵國、某國國王或著只要他的一聲令下,沒有人敢說「不」。但,那終究只是夢想。現實總是現實。

現在,我正值花樣年華的19歲。大一。從小到大沒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身後翩翩飛舞的蒼蠅倒是一拖拉庫以上。心腸太好的我,總是不忍給他們一擊必殺技。

說真的,我這一生也不會特別積極的去找我命中注定的情人。因為我認為,是我的,他終究會來到我身邊,不是我的,他也終究會離我去。但是,心中多少還是會友點興奮、期待,所以,我在朋友的推薦下上了一個網站。那是個為單身男女辦聯誼、牽紅線的網站。我不敢說我不報任何期望,但還是先預知自己會失望了。

 

       《特別的,你。》—楔子 完

台長: *// 筱 x 羚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特別的,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