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5:20: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久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久沒整理報台啦 !?

4天 !? 對 , 4天 - -|||

我家電腦拿去重灌嚕 ~ 嗚 ..

我現在人還是被迫待在網咖打日誌 。

之前的日記 , 我是拜託傻瓜逐風幫我打的 。

呵呵 " 他打的很好唷 ﹋ 感謝呢 !

說實在的 , 蠻多人問我 , 為什麼不找Pink打 。

因為 , 她打的實在跟我太像了 。

八成沒人相信我電腦拿去重灌- -||

哈哈 " 她是我的好麻吉押 ! ! 當然跟我打的很像嚕 !

今天電腦應該拿回來了 , 晚上我再PO一篇 。

當作補償吧 >< "

--------------------------------

最近的我 , 過得還OK ...

但是 , 越來越沒精神 。

阿姨說我是中暑了 ‥

每次到公司 , 我都偷睡半個小時- -||

唉 ~ 我最近得早點睡 ~ 補充體力嚕 !

--------------------------------

對於那個他 , 我最近保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 。

看著他 , 我就幸福了 ﹋

呵呵 " 

對於他的愛 , 只有與日俱增 。

我該說什麼 ?

中毒了 ? 或許\是吧 !

早就已經中毒很深 ~

如果有人能給我解藥 。

我會對那個人說 : 不 , 我不需要解藥 。

等到我受傷以後 , 再給我療傷藥吧 ﹋ "

哈哈 "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7.26日記一枚‥

台長: 《Justin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