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9:2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 mysel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 ‥ 殺了我吧 !

自殺想法一 :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 ~"~

為了準備下禮拜一的畢業典禮 ‥

忙東又忙西 ~ 根本不能停下來走路 ~

加上 , 今天又忙著簽名 ~

(ps 我兩件衣服的簽名都滿滿斗唷 ! ﹋ * )

自殺想法二 :

我最近又感冒ㄖ ‥ 猛流鼻涕斗feel ‥

只能用 " 幹 " 來形容 > 0 < ‥

頭暈暈 ~ 拉拉拉 ~ 。

自殺想法三 :

今天在卡斯比(飲料店 ~ 認識斗人都知道在哪 )看到我最不

想看到斗人 ‥ 真的 , 讓我除了很氣之外 , 也有想作嘔

的感覺 ‥ 好想哭阿 ‥ !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他捏 ? ? (泣)

自殺想法四 :

我今天做了件蠢事 ‥ 

跟學校朋友玩國王遊戲 ‥ 猜拳輸了 , 要去公司隔壁的泡沫

紅茶店(注意 ! 是泡沫紅茶店 ! )跟他說 , 我要麥當

勞全餐\ ‥ 沒錯 ! 好死不死我猜輸了 ‥ 凹嗚 ‥(踹)

我只好 ‥ 硬著頭皮走進去 > < " 

跟他說 : 小姐 , 我要麥當勞全餐\ , 然後附加霜淇淋 

! = = ‥ 那個小姐當場傻住ㄟ ‥ 我丟臉到想去撞牆

ㄖ ‥ >\\\\< ||| 

唉 ˇ ‥ 以上是我今天斗精采故事 ‥ -ˇ- …


         ◎泡泡〃沛兒◎於2005年.6.17日記一枚‥

台長: 《Justin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