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40: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如果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就這樣到來,請聽我如此對你說:我愛你……


總是能在人聲吵雜中,一眼就看見妳的存在,聽見妳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妳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喜歡一個人,那種感情應該是反覆醞釀、細心琢磨後的精淬……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戀慕,從認識你的那一秒起,就開始醞釀…


相識是一份難得的際遇..相知是值得珍惜的緣分..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1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在不知不覺中,我似乎比喜歡還要更喜歡你了,或許這就是「愛」吧……


如果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就這樣到來,請聽我如此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我思念著我的過往,聽見我的聽見,言語我的言語,用我的思念念著……


總是能在人聲吵雜中,一眼就看見你的存在,聽見你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你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喜歡一個人,那種感情應該是反覆醞釀、細心琢磨後的精淬……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戀慕,從認識你的那一秒起,就開始醞釀……


就像潮汐的牽引,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有盈滿與缺損,喜歡的感覺無法恆久的全滿位置,我讓自己對你的喜歡,永遠維持在八分滿,只給你雋永的喜歡……


可能哪天,星星會變成藍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撩了心;可能哪天,月兒會變成金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撫了心;可能哪天,晚風會變成銀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偷了心;可能哪天,夢境會變成彩色的,表示我被愛情佔了心。有所謂,如果你給自己機會回頭一次,將不只有彩虹等著你……


風自在,雨自在,花自在,樹自在;人自在,影自在,你自在,我自在;因為,你寫的愛即使再怎麼不自在,我寫的都一定是愛……


你的出現,在我心裡的不是漣漪兩字就能道盡的;每一次回想你出現後的一切,都讓我深深地,在心裡刻劃出所謂愛情來時的痕跡……

台長: 【★】妤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