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0:08: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她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是三毛的「我的寶貝」裡面詳述許多關於三毛到各處所見可購得的寶貝們

看完之後,也忍不住翻箱倒櫃,發現自已家裡也有許多意外的寶貝
當然別人送的自然是多的不在話下(話說回來,最近迷上了集郵,郵本裡的郵票也幾乎是別人為我集來,而自已只進行了編排的工作,甚至一開始也不是自己泡郵票,平整郵票,說來話長)

每天打開桌上的化妝收納盒,所見的就是左圖的小盒子
這個盒子是在一個碧海藍天的島國買購入,金額大約台幣30左右吧
我和朋友在路邊漫步之際,朋友眼尖的看到小攤上滿是手工的盒子

那是個觀光、手工、悠閒與貧窮出名的國家
在一番講價後,終於以便宜的價格購入,朋友買了一個比我的略大一半的盒子
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買了這個黑黑的小盒子
(謎之聲又起)

回國後,在一個機緣下,放入了棉花棒,大小適中,剛好,現在,它每天都會被我開啟使用一、二次,偶爾,我也會想起在購買時,小販那張滿心歡喜的笑容,與朋友在殺價後得意的笑臉,回憶,其實才是我最美的寶貝。


ps.圖右是同事的baby彌月的蛋糕,十分可愛!!

台長: Princess Fion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