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0:31:59| 人氣5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脫【流浪漢頭】﹏ 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大笑三聲 像你問好˙˙˙˙

今天心情好~心情煩了好久 因為頭髮真的好像流浪漢 

然後 每天又有好多人要摸我的頭~就覺得好煩

這個禮拜似乎越來越煩了 摸我頭的人 還被我罵 sorry阿@@

【我真的事快受不了了 怎麼會有那麼恐怖的頭髮阿 所以去剪了】

事情發生再 國中基測的前一天下午 西門町的mook 

突如其來的大雨 沒澆熄我那 一心想擺脫流浪漢頭熱血的心˙˙˙

等待這設計師mindy 擺脫 的 心理漸漸興奮起˙˙˙

見到mindy 一如往常的叫我娘砲【我看是流浪的娘砲吧!?】

問mindy要怎麼剪 他就說剪娘砲頭阿!!![真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 這次他有良心多了!!沒有剪成娘砲頭~

哈哈˙˙˙˙其實呢~真的好羨慕頭髮多的人喔!!

有安全的【安全帽】可以保護頭,而且剪頭髮時 地上會有很多頭髮

他們剪一撮 好像是我剪的量 咳˙˙˙˙落建 艾德蘭絲 好貴喔~

PIC:ya˙˙˙他變短啦!!

我bebe他有剪了 哈哈  其實 還是很多 真討厭!!

我討厭頭髮很多的人 ex:水蜜桃【安全帽是吧!?】

哈哈**接下來 你們欣賞照片吧!!

懶的打了~~

pic:這是什麼瞎臉阿!?
pic:喔~重點是我的頭髮 不是人啊!!哈哈
pic:喔喔喔喔˙˙˙˙˙沒什麼 沒什麼!!【借位 借位 罷兒~】
pic:我要把你吃掉囉~

台長: ︴髒小鬼︴
人氣(5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綿
恩~

我真的覺得

你減的很可愛

哈哈>&quot<

還有

我覺得

我照片大幅的修一修後

我真的絕得&quot從照片&quot乍看下

我的皮膚好多了

好希望我皮膚就這麼好= =
2008-05-24 21:12:14
Turn☺
咦? 你交女朋友了嗎?
都不說一下噢
2008-05-29 10: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